国人团队立功《爱 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重回科幻巅峰 豆瓣评分出炉

2022-05-22 15:32:23 快科技 

5月20日,网飞科幻短剧集《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三季正式开播,共9集,获得网友几乎一致的好评。

目前,第三季豆瓣评分已经出炉,超8万人给出8.6(满分10分)的综合评分,其中5星评价超过46%,4星评价超40%。

作为开山之作,《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一季豆瓣评分9.2分,5星评价超过67%,依然不可超越。

而《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遭遇滑铁卢,豆瓣评分仅6.8分,5星评价仅占8.8%,近一半人给出3星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季中,国内天何言团队为《差劲旅行》和《虫群》两部影片担任了整体的视觉设计,共有十几名国人设计师参与其中,这也是国人前期创作团体在世界级项目中的概念设计首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