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徕卡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移动影像新时代7月开始

2022-05-23 10:56:35 和讯 

  信息摘要:

  北京时间5月23日,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小米,与全球影像领域的领先品牌徕卡相机宣布正式达成移动影像战略合作,双方联合研制的第一款影像旗舰手机将于今年7月正式面世。

  小米与徕卡很高兴看到彼此共享同样的影像理念,双方均渴望通过极致的技术突破与美学追求,持续探索移动影像时代的光学表现与摄影体验。

  正文:

  北京时间5月23日,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小米,与因经久传承的优良品质和不断创新的德国工艺而享有传奇声誉的徕卡相机公司,宣布正式达成移动影像战略合作,双方联合研制的第一款影像旗舰手机将于今年7月正式面世。

小米徕卡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移动影像新时代7月开始

  创建于2010年的小米目前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成立12年来,小米始终践行“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使命,智能手机等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持续的长期技术投入,小米已成为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领域内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导者。在影像领域中,小米凭借在镜头光学、芯片、算法等领域的长期技术积累和对移动摄影的深刻理解,提供了包括人像、夜景、抓拍在内的众多超凡的摄影体验。

  100多年来,徕卡相机坚持打造街头摄影先驱们喜爱的轻量化相机,同时研发世界级的光学镜头,助力挥洒摄影热情。凭借精巧的光学工程设计和强大的制造工艺,以“红点”标志而闻名的徕卡相机成为德国顶级工程学的代表,并持续吸引着那些渴望捕捉“徕卡风格影像”的一代代消费者。除了打造精雕细琢的大师级作品,徕卡也令世界各地的知名摄影师和青年才俊着迷。

  小米与徕卡很高兴看到彼此共享同样的影像理念,双方均渴望通过极致的技术突破与美学追求,持续探索移动影像时代的光学表现与摄影体验。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说:“小米专注于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也一直希望将手机摄影的能力发掘到极致。小米与徕卡认同彼此的追求与理念、欣赏彼此的优势与行业影响力,此次合作将为小米的影像战略提供强大的助力。在合作中,从光学设计到调校审美取向,双方的创新技术、产品哲学与影像理念,经历了空前的深度碰撞与融合。”

  徕卡相机公司CEO Matthias Harsch表示:“很荣幸宣布与小米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小米与徕卡都是全球化的高端品牌,在这次深度空前的合作中,双方都致力于为移动摄影用户开创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相信,双方首款联合研发的影像旗舰手机,将揭示我们的前瞻性创举。我们将为移动摄影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成像品质、经典的徕卡美学和无限的创造力,并开创移动影像的新时代。”

  双方也向外界表明,此次的合作是深度空前的全方位影像战略合作。小米和徕卡相信,双方取得的开创性的进展,将为移动摄影领域的消费者提供超凡的影像质量以及经典的徕卡审美,让创作空前自由、贴近内心,让真实的记录无所不在,并由此开启影像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