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京东方擅改iPhone OLED设计被取消订单:官方回应

2022-05-23 18:35:17 快科技 

之前有传言称,京东方可能因更改了iPhone13的面板设计被苹果要求停止供货。

今日,京东方在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表示,公司对于媒体基于市场传闻的报道不予置评。京东方一直致力于客户至上,品质优先,与全球客户始终保持紧密合作。

京东方还表示,目前,公司在OLED领域的年度目标没有变化,相关业务发展有序推进。

此前外媒The Elec报道称,京东方在其iPhone 13上更改了薄膜晶体管 (TFT) 的电路宽度,并于2022年2月被苹果发现,苹果公司要求停止生产。

The Elec的最新报道称,尽管京东方委派高管向苹果沟通解释并试图争取iPhone 14的订单,可至今没有确定下来。

但从iPhone 14的屏幕订单来看,京东方可能已基本出局,苹果甚至在考虑将原先规划的今年3000万块OLED(iPhone 12/13/14)订单,转交给三星和LG制造。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京东方OLEDiPhone手机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