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女博士考协警竟未被录取!官方回应来了

2022-05-23 18:36:56 快科技 

现如今,高学历考取看起来低岗位公务员并不罕见。近日有网友曝料,一位清华女博士生报考了长沙市岳麓区协警岗位,但竟然没有考上。

据媒体最新报道,5月23日,岳麓区相关人员回应称,确有此事,不过这位博士还是在校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因此未被录取。

根据长沙市岳麓区5月21日公布的《岳麓区2022年招聘警务协助人员报考审核通过名单公告》显示,在通过“警务协助人员岗位二”审核的人员表格中,出现了众多本科硕士人员。

学历最高的是一位张姓女博士,出生于1994年,特长一览赫然备注为“清华大学”。

另外,还有研究生10人、本科生349人。

公告显示,名单中人员已完成警务协助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将按照要求参加体能测试。

据悉,该岗位此次计划招录10人,要求为35周岁以下的女性,最低学历限制为大专,专业不限,有财务、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

就在上个月,一位毕业于北京大学原子核物理专业的女博士,被录用到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城市管理执法岗”,引发热议,大量网友认为实在大材小用。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清华大学博士公务员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