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翻红屠榜全网!中年男粉买爆芒果超媒股票后,股价直接收跌

2022-05-23 23:34:46 财经正解局 

当“刘畊宏女孩儿们”健身正酣时,这边的“王心凌男孩儿们”已经成为新晋热门话题,无数中年男粉将王心凌送上了抖音、微博热搜,更是在QQ音乐上持续霸榜。

5月20日,背负重望的《浪姐3》开播,却意外引爆了一众男粉追捧。今年39岁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在舞台上绑着高马尾,一身学院风打扮,以一首《爱你》并再现当年MV中的经典舞步,创造出一批“王心凌男孩儿”。

80、90后随即上演粉丝大型复活现场,“我们只是老了,又不是死了”“爷青回,DNA属实动了!”不少中年男粉大呼“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还能跳”。

在短视频平台上,很多网友晒出自家老公观看王心凌视频的神态,手拿锅铲、菜刀、扫把等,小步快跑到电视前面带痴汉笑,嘴角飞扬,为王心凌应援。

截至23日18:00,抖音上关于“你一票我一票王心凌80还唱跳”的话题热度已升至近800万,《爱你》的单视频播放量高达730万次,全网热度指数高达46.34,播放量、人气位居第一。在微信指数上,王心凌以135.17%的增长日环比遥遥领先,第二名的那英仅25.78%,堪称数据断层,王心凌更是以一己之力扛下节目70%的热搜KPI。

可能是仅仅在电视剧前干巴巴地应援不过瘾,目前已经有许多男粉丝甚至开始入股《乘风破浪》第三季制作方——芒果超媒(300413),并开玩笑称“王心凌的总裁粉们要用股份送王心凌出道”“心凌男孩归位,重仓支援芒果”,准备定向增持芒果超媒,中年男人追星的追星方式都这么硬核。

不过粉丝的热情仍带不动芒果超媒的股价,23日其收盘价为35.5元/股,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11%,总市值约664亿元。

今年以来,芒果超媒的股价已跌去近4成,与2021年高点的92.84元/股,下跌超过6成。

近年来,芒果超媒依靠“浪姐”IP收益颇丰。

2020年6月《浪姐1》正式面世,开播当日芒果超媒市值大涨,收盘时期总市值飙升至1003.95亿元;

2020年财报显示,《浪姐1》播放量超51亿次,招商数据刷新多项纪录,节目广告客户总数超40家。

2021年一季度《浪姐2》播出,其招商金额创“行业之最”。2021年财报显示,芒果超媒总营收153.56亿元,同比增长9.64%,净利润为21.14亿元,同比增长6.66%。

4月24日,芒果超媒发布2022年一季报,报告期内的业绩未能延续以往红利,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1.24 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7 亿元,同比下降34.39%。

芒果超媒十分擅长“老咖翻红生意”,但依然拯救不了自身春意盎然的股价,“天降紫微星”王心凌的大势出圈,究竟能不能挽回资本市场的信心,还需要再观望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