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达鸭刷屏背后:炒到500元一个!业内人士:肯德基跨圈营销玩法

2022-05-24 11:00:41 快科技 

身为炸鸡店的肯德基,推出的“鸭子”居然比鸡还火……

这里的鸭子指的是“宝可梦”IP里的可达鸭,在5月21日起肯德基发售的儿童节套餐里,还附赠一只可达鸭音乐盒玩具,因为呆萌的表情、魔性的舞姿迅速走红。

在刷屏热搜榜后,可达鸭玩具也现身二手平台,最夸张的价格居然炒到千元。

要知道在肯德基指定套餐里,69元(一说59元)就能获赠可达鸭,如此身价,不可谓不是暴涨。

网友纷纷感叹,可达鸭成为继玲娜贝儿、冰墩墩之后,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又一“新宠”。

此外,还有人在网上挂出“代吃”的招牌,即买家出钱购买套餐,卖家吃掉套餐内食物并邮寄玩具。

有人调侃这是“热量归我,玩具归你”,也有人直言“就是馋了”。部分代吃的价格也已高出套餐本身售价。

对于上述现象,有业内人士发表观点认为这是肯德基跨圈营销的玩法,但消费者应该量力而行,理性消费。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