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2022年Q1财报:业务转型稳步推进中,净收入和毛利率再创新高

2022-05-24 19:00:16 环球网 

  5月24日,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有道2022年Q1净收入达到12.01亿元,相较于2021年Q1同比增长了26.6%。

  第一季度公司的经营性亏损得到显著改善,从2021年同期的2.14亿元减少至1.25亿元,大幅收窄41.6%。报告期内,有道整体毛利率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达到53.5%。

  根据财报,有道一季度研发投入达2.03亿元,同比增长59.0%,用于加大高端技术人才的引入和产研投入。

  “今年有道的一个优先级事项是通过扩大研发规模,升级现有产品线,并通过研发新品来推动业务增长及协同发展。”有道CEO周枫表示:“当前,智能硬件和素质教育已经具备一定规模,成为公司的重要增长引擎。成人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在产品研发上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探索并验证了一些可行的商业模式。整体来看,尽管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着多重外部变量,我们有信心依靠多元化的业务、庞大的用户群体和深厚的技术积淀来克服这些挑战,实现业务地稳步转型和公司长期持续地发展。”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