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康佳冰箱斩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2022-05-26 18:10:25 和讯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以“智纳百鲜,别有冻天”为主题的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康佳冰箱凭借在高端智能科技及保鲜等技术上的优异表现,成功摘取“2022中国冰箱行业生态保鲜领先品牌”。旗下产品双15天生态原鲜冰箱BCD-558WD4EBLP获得“2022中国冰箱行业超长保鲜领先产品”奖;除菌净味鲜冰箱BCD-606WEGQ5SP获得“2022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实力见证!康佳冰箱斩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聚焦保鲜科技,创智慧保鲜品牌

  当下,消费升级带动人们消费需求变化,健康保鲜冰箱逐步成为高品质消费用户关注的重点,“不仅要保鲜更要健康长效养鲜”的消费理念正进一步引导行业发展,回归保鲜的本质,保留高级食材原汁原味的新鲜是用户端消费升级的必然要求。在此形势下,康佳冰箱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将冰箱的保鲜技术与消费者的需求结合,为消费者带来超越保鲜的存储体验。

  在保鲜、保湿技术上,康佳冰箱从健康长效保鲜的15天生态原鲜保鲜技术到如今融合长效保鲜、除菌净味于一体,能够实现“肉类15天不冻原鲜,果蔬继续生长15天”的双15天生态原鲜技术,不仅为食材存储打造健康新鲜的存储环境迈上了新台阶,更为冰箱行业养鲜技术开辟了新路径。此次康佳冰箱摘得“2022中国冰箱行业生态保鲜领先品牌”奖可谓实至名归,也进一步夯实了康佳冰箱在产品保鲜技术创新上的市场洞察力和产品实力。

实力见证!康佳冰箱斩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双15天生态原鲜,留住食材自然味道

  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滚滚而来,消费者对冰箱的健康保鲜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智能保鲜冰箱行业创新升级的“先行者”,康佳冰箱打造食材“双15天生态原鲜”的保鲜场景,带来新的保鲜动力,满足消费者对智能保鲜冰箱产品的新期待。

  本次论坛上斩获“2022中国冰箱行业超长保鲜领先产品”奖的康佳双15天生态原鲜冰箱BCD-558WD4EBLP,其在保鲜力上再次实现革命性创新。该款冰箱搭载Fifteen晶感科技,通过感温雷达、温,湿高精度智能传感器,实时感知肉类、果蔬食材的温、湿变化,并智能匹配最适宜的温度与湿度,大大提升冰箱内部的保鲜性能,实现食材15天的超长保鲜。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