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国家新闻出版署认定62种图书不合格:全部收回并处罚

2022-05-30 15:41: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0日电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通报“质量管理2021”编校质量不合格图书名单。通过重点对2020年以来出版的少儿图书、教辅材料等进行编校质量检查审核,认定其中62种图书不合格。

  2021年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开展了图书“质量管理2021”专项工作,重点对2020年以来出版的少儿图书、教辅材料等进行编校质量检查。此次共组织抽查了100家出版单位的300种图书,经审核,认定其中62种图书差错率超过万分之一。

  根据《出版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和《图书质量管理规定》第十六条、第十七条规定,国家新闻出版署将依法对相关出版单位进行处罚。相关出版单位要对差错率在万分之一以上万分之五以下的图书,自检查结果公布之日起30日内全部收回,改正重印后可以继续发行;对差错率在万分之五以上的图书,自检查结果公布之日起30日内全部收回。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