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一应俱全,可抗极端天气!校园核酸采样仓启用

2022-06-03 16:36:14 和讯  北京日报客户端

"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100%; height: auto;">

最近,一间干净敞亮的白房子落户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

为满足校区留校师生的核酸检测需求,校后勤与基建处在硕博公寓旁建起一间核酸采样仓,已于6月1日投入使用。采样仓中,电源、照明、紫外灯、空调、操作台、采样窗口等设施一应俱全,可抵抗大风、高温、降雨等极端天气。

“希望进点火龙果、娃哈哈AD钙奶……”为满足留校师生的饮食需求,学校在超市设置了“商品需求建议区”,按照留言的需求及时补充商品。自5月底起每晚19时至22时,食堂还提供了丰富美味的夜宵餐食,精品小吃、经典小炒、自选捞菜、烤串水饺、自制甜品等花式满足学生的口味。

校党委书记李军锋表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既要严格管理,又彰显人文关怀,努力让每位留校师生员工吃得称心、住得安心、学得舒心、就业顺心,营造健康安全温馨的校园。

学校还牵挂着居家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引入了外部数据库资源,校外学生可申请免费试用两个数据库,用于线上网课、查阅资料、科研学习。教师通过屏幕架起与学生沟通桥梁,各学院坚持在线听课评课制度,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

面向处于求职关键期的毕业生,逐一梳理就业进展,建立工作台账,分类开展毕业就业工作。对已落实就业的学生开展一对一的派遣及档案流程告知,简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对尚未落实就业的学生,“一生一策”制定就业工作方案,结合求职意向、用人单位需求台账和重点企业资源,向学生推荐有效岗位。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