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雨中热舞庆祝高考结束 将抓紧回去继续练舞

2022-06-09 14:32:50 快科技 

2022高考已经在部分省市落下帷幕,阅卷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开始。

对于高考收官地区考生,各种花式纪念方式层出不穷,有的和亲友/老师/伙伴拥抱、有的留下热泪、还有的送去鲜花横幅……

据陕西媒体报道,6月8日下午考试结束后,延安宜川县考场外一名男考生在雨中跳起舞来,一边的路人还拿起手机录起来。

他介绍,感觉考得还可以,非常感谢四位老师教他舞蹈。他表示,现在向赶紧过去看四位老师,也非常感谢父母。考试结束这段时间,想先陪陪父母,然后抓紧回去继续练舞。

网友们也是纷纷感叹,小伙勇敢自信,妥妥的“社牛”,好样的,希望他能金榜题名,不负家人老师的期待。

据了解,陕西高考分数预计会在6月25日左右放榜。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