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毕业季 总书记与我们共话就业

2022-06-09 22:04:58 和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宜宾学院是四川省应用型转型发展试点高校之一。近年来,学校年均实现学生就业4500人左右,就业率连续多年达92%。

8日下午,习近平在四川省宜宾市考察了宜宾学院,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高就业率的背后,是宜宾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学校注重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紧密对接省市产业发展,建立了全面服务省市竹、茶、质检、人工智能等产业的一系列特色学院,培养了一大批服务地方发展的基层管理干部、基础教育教师。


近年来,宜宾学院还通过加强就业指导,开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开辟多渠道、多元化就业通道,鼓励学生创新创业。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王鹏飞

记者丨姚瑶 贾宜超 潘毅

摄像丨曹亚星 胡吉川 谢岩鹏

统筹丨马亚阳 闫岭 闫伸 刘建昌

责任编辑:张慧彬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