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致敬极致人生》全网上线,6月与王凯共赴极致之约

2022-06-10 15:18:49 新浪网 

6月10日,由王凯倾情演绎的微电影《致敬极致人生》在全网上线,瞬间引爆了有关极致人生的话题,在王凯的完美演绎之下,我们看到了极致人生的更多内涵。

作为三元极致的品牌代言人,王凯以其自身的独特视角同时结合富有社会洞察的思考,向我们娓娓道来“何为极致人生”,可以说是金句不断。

【拥有多一个维度,才有更多领悟】

在快节奏且忙碌的时代背景之下,这部微电影的推出让我们有机会停下脚步,静下身心去探索“多一个维度”人生会有何不同;在追求高度的路上,我们是不是应该俯下身来去感受世界的宽度,对处在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人群来说,微电影所提出的观点的确具有很多现实的启发。

这也是为什么三元极致品牌会推出极致1+1原生双蛋白牛奶这款全新产品。因为,当我们已经习惯沿着某一个维度出发,我们需要拓展新的维度,去迎接新的可能,无论是从营养的角度出发还是人生,我们都需要全面兼顾,用多一个维度将人生的领域不断拓宽,达到更加极致的状态。

【事业与生活缺一不可,就像1+ 1 】

微电影以王凯个人独白的方式呈现,带有故事感的画面搭配光影交错的空间,勾勒出了主角的内心世界,也让我们更好的融入影片中去思考自己的人生,而极致1+1产品以一个相伴者的姿态出现,犹如一个营养启迪者帮助我们达成更好的自己,拓宽了我们的世界,带给我们全新的维度,影片中的两个王凯就像是我们在人生中的处于不同角色中的自己,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在微电影中有一句台词:“事业与生活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就像1+1,缺一不可。”人生何尝不是这样,不同角色的自己都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做加法,才能收获更极致的体验。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王凯塑造了很多令我们难忘的角色,充实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们看到了一名演员把表演做到极致的过程,这种不断追求的态度也激励着各行各业的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突破自我、追求极致。而这种不断追求的态度就是一种“在路上”的状态,王凯通过这支微电影诚邀每一位正在通往极致人生路上的人继续前行,达成所愿。

王凯的本色演绎,完美契合了三元极致品牌的精神内核,与观众形成了深层次的情感共鸣,让每一个观众都能从中感悟人生。

【极致1+ 1 ,以极致营养助力极致人生】

三元极致1+1原生双蛋白牛奶的推出,也是以多一个维度,实现极致营养1+1,从蛋白质质量切入,采用FVN优活工艺/72℃工艺,不仅富含原生A2?-酪蛋白,同时保留更多25%的原生活性蛋白,更使得口感细腻醇正,入口回甘,给国人带来更好的营养,也为极致人生注入更多内涵。1+1不仅代表着营养维度的创新突破,也体现着人生体验的全面兼顾,是从多一个维度迎接更多可能,也是从多一个维度收获更多健康。

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促使我们每个人更加看重生活的平衡,也更加看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在我们每个人前行的路上,有家人的支持、健康的身体、热衷的工作以及不断追求极致的精神态度,这些共同构成了美好生活的基础,也是每个品质家庭的向往与追求。三元极致致力于更好的助力每一个品质家庭达成极致所愿,收获健康的同时也丰富每个人的人生维度与品位。

相信极致1+1的推出将会开启中国高端白奶崭新的篇章,让国人享受到更加极致的健康牛奶产品。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