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双语直播带货火了 网友:来学英语、顺便下个单?

2022-06-10 15:31:41 快科技 

近日新东方的双语直播带货火了,东方甄选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3万+,而在之前,同时在线的也就两三千人。

为何此前不温不火的新东方带货直播突然就被这么多的人同时关注到?主要就是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主播们会用中英双语介绍商品,生动有趣又能学到知识。

这其中又以自黑撞脸“兵马俑”,出口成章“终极浪漫就是宇宙星辰,我们就是宇宙星辰的孩子”的董宇辉最受欢迎。

6月10日上午,直播间已经同时在线上万人,9:45,8年带过50万学生的新东方英语名师董宇辉登场,一边使用中英文讲解产品,一边和网友们插科打诨,几分钟内就出售了6700多单桃子,截至当日11时,该产品订单显示已售出了3.4万份。

而到中午时分,这场直播最高成绩达到带货榜第5名,在线人数4万+,点赞509万点赞,带货产品销量均上千,部分产品销量上万。

受此影响,新东方在线股价盘中一度涨近40%,截至午盘结束涨37.58%。

新东方老师转型带货的事迹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也有人打趣称自己是为了学英语才来的,顺便下个单而已

更有人情真意切地表示,“俞敏洪和他的团队真不容易。我本科时上过两个新东方的课,其中一个是托福高强班,在华工里面上的,我一直记得他们校训中的一句话——从绝望中寻找希望。”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新东方新东方在线俞敏洪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