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太牛了!3比0战胜巴西队取首胜:对方世界排名第一

2022-06-13 11:04:51 新华网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杨一鸣(中)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当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的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巴西站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巴西队,取得了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景胤(中)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景胤(右)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于垚辰(中)和彭世坤(右)在比赛中拦网。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冠华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李咏臻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冠华(左二)、李咏臻(右二)和张景胤(右一)在比赛中防守。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彭世坤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景胤(上左)和杨一鸣(上右)在比赛中接球。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于垚辰(前左)与杨一鸣(前右)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杨一鸣(前中)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景胤(左一)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李咏臻(左)和张冠华(中)在比赛中防守。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冠华(左)和杨一鸣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于垚辰在比赛中庆祝胜利。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6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景胤(右)与中国男排主教练吴胜在比赛中庆祝。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