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月薪5万急聘主播 “带货”火出圈

2022-06-14 15:28:00 快科技 

近日,新东方在线旗下直播平台东方甄选引发关注,主播因采用“双语带货”模式冲上热搜榜。

随着热度的提升,东方甄选也在紧锣密鼓的招人扩大规模。BOSS直聘相关信息显示,目前东方甄选招聘岗位中,双语主播月薪5万到6万元,带货老师、主播月薪是2万-4万元不等。

数据显示,东方甄选从0到100万粉丝用了6个月,而从100万到200万只用了3天时间。

东方甄选于2021年12月28日上线,定位于助农项目直播平台,俞敏洪曾在个人公众号透露,每天销售额“少得可怜”。但如今东方甄选抖音平台粉丝已经升至341.9万,东方甄选在抖音平台带货榜上位列第四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振亭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新东方新东方在线主播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