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指控三星Galaxy S21侵犯5项无线通信专利

2022-06-16 14:10:22 TechWeb 

【TechWeb】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日前美国企业MIMO Research向美国得克萨斯州东部地区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三星电子侵犯其无线通信领域的5项专利。

据悉,原告是一家研究公司,拥有涉及无线通信、电力线网络等多项专利。MIMO Research声称三星电子侵犯了其五项无线通信专利,包括多输入多输出 (MIMO) 通信设备、双模超宽带无线局域网通信以及其他无线通信方法,表示在 产品的商用化、营销、销售、分销、测试、服务等方面侵犯了自己的专利。

涉及的产品包括三星Galaxy S215G,Galaxy S21 + 5G和Galaxy S21 Ultra 5G。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