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被罚款9000多元,得物致歉

2022-06-17 14:59:00 环球网 

  据广州互联网法院开庭公告显示,苏炳添诉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肖像权纠纷)案预计于2022年7月8日开庭。天眼查显示,得物所属公司为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另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9247元。(中新财经)

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被罚款9000多元,得物致歉

  对此,@得物App 回应称:去年8月1日,因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中跑出优异成绩,得物公众号发布了相关推文。但因工作疏忽,使用了未经授权的肖像图。我们发现后,已于去年删除了该条推文,我们会联系沟通相应的补偿,同时对公众号内容加强审核。未经本人授权使用肖像图确实是不对的,对给苏炳添先生造成困扰,我们致以诚挚的歉意!(齐鲁晚报)

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被罚款9000多元,得物致歉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