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员工获上海市商务委点名表扬 防控期间志愿参与12345工作

2022-06-17 17:05:05 和讯 

  近日,闪送公司收到上海商务委电子商务处的四封表扬信,实名表扬朱瑞、李层瑞、李佳俊及王璇四位闪送员工,感谢四人全力参与12345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强的堡垒。

闪送员工获上海市商务委点名表扬 防控期间志愿参与12345工作

  据了解,闪送公司为助力上海市商务委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大量市民需求,向全体上海员工征集志愿者,朱瑞等四人主动积极参与,并在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妥善处理12345的众多来电需求及建议。

  收到感谢信的闪送员工李层瑞表示,他非常感谢上海市商务委提供的机会,让他能够在疫情期间帮助到更多的人,在5月初到6月初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不仅在公司处理了大量骑手相关的事物,也帮助政府解决了部分市民需求,为需要帮助的人答疑解惑。

  “这份感谢信既是对我的认可,也是对我的鞭策,让我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用心地服务他人、帮助他人。我自己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和荣誉感!”李层瑞称。

闪送员工获上海市商务委点名表扬 防控期间志愿参与12345工作

  一直以来,闪送秉持“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号召企业员工和闪送员们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闪送公司也在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北京,上海,安徽,浙江,陕西,山西,连云港,郑州,三亚等省市的重点民生保供企业,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物资的递送需求,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维持生活工作。

  闪送承诺,将继续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践行闪送“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