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布局车美行业,易车车衣品牌OKGO问世

2022-06-17 17:09:17 和讯 

  继今年2月成功推出自有车衣品牌“鲨壳”后,易车的第二款自营车衣品牌“OKGO”也于近期上市并实现量产,正式面向汽车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汽车车衣贴装服务。

  “OKGO”车衣严把质量关,并提供贴心无忧的售后服务,是易车面向汽车后市场高端客群打造的精品力作。“OKGO”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易车在车衣市场的产品序列,推动着易车相关业务由浅蓝走向深蓝,也体现出易车向车后高潜业务领域纵深挖掘的决心。

深度布局车美行业,易车车衣品牌OKGO问世

  消费者汽车美容意识崛起,市场尚处“蓝海期”

  据统计,截至2022年3月底,我国汽车保有量超过3亿辆,达到3.07亿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和消费升级,消费者对高质量、高水平汽车美容保养的意识和需求也在快速升温,汽车美容保养行业已进入个性化、人性化高品质服务阶段。

  然而我国当前的车后市场,尤其是汽车美容车衣细分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致使车衣市场发展不成熟,深受用户和市场认可的车衣品牌缺失,产品和服务质量更是千差万别,更有甚者,依然有大量PVC材质的车衣充斥着市场,严重阻滞了我国车衣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也昭示着这是一片生机勃勃、可待深度挖掘的蓝海市场。

  易车深耕汽车行业逾20年,始终对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保持敏锐的观察和独到的思考。正是洞察到汽车美容服务这一价值蓝海,易车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进军汽车后市场车美车衣细分市场,为用户选车、购车、用车构建全流程、全生命周期闭环服务。

  质量+服务两手抓两手硬,打造车衣品牌标杆

  据悉,“OKGO”依托易车强大的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联和上游高端材料供应商、制造商,深度连接终端汽车美容服务商和遍布全国的汽车4S店,不仅严把产品质量关,提供高品质隐形车衣产品,还建立了高水平的服务体系,以期重塑汽车用户对隐形车衣消费的信心和价值认同。

  在质量方面,易车严选巴斯夫、亚什兰、卡秀等顶级国际原材料供应商,并通过SGS、CNAS、CMA三大权威检测认证,专业实验室1500+小时全方位模拟测试,确保产品品质符合国际标准,做到了漆面守护,如影随形。

  除了保证高质量,易车还在提高服务品质上进行了有益探索。易车利用两年时间,对覆盖全国的车衣贴装服务团队进行培训和认证,服务水平保持行业领先。此外,为保证自营产品售后无忧,易车还为用户提供了官方5年电子质保,若出现质量问题全国有保,让用户安享贴心无忧服务。

  汽车垂直+腾讯生态,“互联网车衣”大有可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易车深植于我国汽车互联网行业22年,善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手段赋能、重构传统行业,一向引领中国汽车互联网业务的创新和风向,是中国汽车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成为腾讯系成员后,易车更是迈上了发展的新阶段,腾讯资源的赋能也让易车进军车后市场车衣细分市场拥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知名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22年Q1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及相关数据显示,在主流汽车资讯平台中,易车延续了自2020年4季度以来的行业领跑优势,包括易车App和汽车报价大全App在内的易车系移动应用稳居行业第一梯队,一季度MAU高达4898.4万;其中易车App更是创造了作为一款成熟应用在改版后MAU同比连续增长41个月的抢眼表现。

  在这背后是海量精准的车主用户资源,尤其是易车逐步打通腾讯体系,建立汽车垂直生态后,每年触达的泛汽车用户高达3亿,这为易车抢滩高端车衣市场奠定了最重要的用户基础。

  此外,易车还与全国超2.6万家汽车经销商4S店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在汽车流通行业的用户和渠道资源优势,让易车为用户提供优质车衣服务打下了坚实的渠道基础。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