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东一早教中心发生捆绑儿童事件?警方:3人被拘

2022-06-18 16:08:04 新浪网 

江苏启东一早教中心发生捆绑儿童事件?警方:3人被拘

  “启东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18日消息,启东市公安局通报,2022年6月17日,网传本市某托育服务场所存在用绳束缚儿童的情形。警方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控制犯罪嫌疑人倪某欣、沈某迪、沈某林,并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对一切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的不法行为,警方将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德。

  另据南方plus报道,近日一段网传视频显示,在一早教中心,有两个孩子双手向后被绳子捆绑起来。17日,启东贝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启东市运动宝贝)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对网传视频,经过认定确是在该单位发生,单位已第一时间报警,并将全力配合相关单位调查,依法追究责任老师。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