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向前:要坚定不移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收入 使他们敢于花钱乐于花钱

2022-06-18 20:47:56 凤凰网 

凤凰网财经讯 6月16-18日,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财经承办、青花郎独家战略合作的“2022凤凰网财经(夏季)云峰会”召开,本届峰会以“明日的世界”为主题,盛邀近60位海内外政商学界顶级嘉宾,解读大变局下的世界与中国经济增长之路。

加华资本创始合伙人长宋向前在 “不可错失的机会:投资中国&中国投资” 主题演讲发表重要讲话。

宋向前提到,品牌要更多的重视年轻消费人群的品牌主张、品牌内涵、品牌价值,以及跟年轻人沟通和交流的方式。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中国消费服务业真正能成为驱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引擎,一定是中低收入人群,中国人均收入、可支配收入,被极大的改善。这种经济活动是预期管理的一个高级活动,同时经济活动,一切经济现象也是货币现象。所以预期在经济生活中间扮演的作用就非常重要。

宋向前进一步讲到,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将是长期持续稳定的,在这过程中,坚定不移的支持中低收入人群可支配收入的改善,使每个人都手中有钱。心中不乱,都敢于花钱、乐于花钱、勇于花钱。这样最终消费能够带动经济成长,做到产需平衡,货畅其流,人尽其力。中国经济在长期发展空间,将处于一个稳定的、有节奏的发展,实现真正从数量经济到质量发展的转变,真正找到中国经济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有序成长的增长结构。

以下为宋向前完整演讲视频: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