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新东方不收坑位费:不会拿人手短 带货更纯粹

2022-06-20 14:40:03 快科技 

最近新东方的直播间非常火爆,很多网友慕名而来观看,也有很多的相关话题被媒体曝光。

其中,此前得到官方承认了的不受坑位费,引起了大家热议。

其实直播带货行业是普遍存在坑位费这个情况的,某种意义上已经是这个行业的规则之一,而新东方不受坑位费,还不需要免费提供大量样品,得到了网友和供应商的一致好评。

对此,俞敏洪也亲自解释了不要碰坑位费的原因,并且专门强调东方甄选绝不允许收任何坑位费,“这样商家跟我们的合作就变成了特别纯粹的生意关系,而不是绑架关系”。

俞敏洪认为,收取坑位费会使商家倒过来绑架平台,最终平台为了赚钱,无论产品是否合格,都会放上去,主播一边在直播间声嘶力竭地叫卖产品,一边拿着坑位费,这不应该是好的模式。

另外,新东方的选品也非常讲究,最开始的时候基本完全是农副产品,米面、瓜果之类的,希望能为农民朋友带来一些帮助,后来还加入了书籍等产品,而不是单纯以赚钱为目的的美妆之类的产品。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俞敏洪新东方直播电商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