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购物狂”!爷爷给刚出生的孙女买30多条裙子,网友直呼:太真实

2022-06-21 07:19:04 快科技 

近日,网友发布一则视频,出生一个多月的宝宝,被爷爷万般宠爱。

爷爷瞒着奶奶给孙女一次买下30多条裙子,摆在楼梯上整整两条,很多可爱的小裙子。儿媳妇称,公公特别可爱,买了不敢提回自己家,直接放到儿子媳妇新房了。

网友称,这是爷爷对孙女的偏爱加宠爱。还有网友表示“爷爷眼光真好,小裙子都好漂亮,这得有多宠爱啊”“哈哈,湖南爷爷喜欢女孩”“好看!有爱”。

孩子妈妈表示宝宝才一个多月,被爷爷万般宠爱,爷爷化身“购物狂”,瞒着奶奶给孙女一次买下30多条裙子,摆在楼梯上整整两条,很多可爱的小裙子。

还有网友表示,“隔辈亲”现象是我们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爷爷奶奶辈的人宠起孙辈来,可能自己的子女都要吃醋。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