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部门要求美术馆加强线上文化服务

2022-06-22 10:25:09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韩昕媛)6月22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制定,北京市疾控中心归口发布《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美术馆防控指引(第九版)》,各级美术馆应做好开放公告公示工作,明确开放时间、预约方式、服务项目、入场须知等有关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向公众发布。要在加强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规模适当的艺术普及展览展示等线下服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动态调控机制,确保正常举办的文化活动防疫安全、规范有序。不断加强展览数字化内容更新,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等平台,积极推送更多优质数字文化资源,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