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阿富汗深夜发生6.2级地震,至少280人死亡,595人受伤!当地一警察局长:很多人在熟睡中......

2022-06-22 15:06:07 每日经济新闻 

央视新闻报道,据阿富汗官方媒体巴赫塔尔通讯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2日发生在阿富汗东部的地震至少造成280人死亡,595人受伤。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22日4时54分在阿富汗(北纬32.95度,东经69.48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震源位于阿富汗阿霍斯特省西南部,临近帕克蒂亚省。首都喀布尔也有震感。此外,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拉瓦尔品第等多地也有震感。

据央视新闻,帕克蒂亚省贾尼区(Giani)警察局局长表示,地震发生在深夜,很多人在熟睡中死亡。

当地官员称,他们正在努力从倒塌房屋中寻找幸存者,并挖掘死难者遗体。

凌晨1时24分,阿富汗东部与巴基斯坦交界处发生地震,震源位于阿霍斯特省西南部,临近帕克蒂亚省。首都喀布尔也有震感。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