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一年离婚欲要回20万彩礼引争议!法院判决:女方返还11万

2022-06-23 10:45:27 新浪网 

闪婚一年离婚欲要回20万彩礼引争议!法院判决:女方返还11万

【#闪婚一年离婚欲要回20万彩礼# 最终法院判决女方返还11万元】#闪婚一年离婚女方被判返11万彩礼#,据钱江晚报,近日,浙江杭州,淳安法院发布一则典型案件。阿强与阿珍见面9天后闪婚,阿强父亲转账给女方20万元作为彩礼,双方相处一年后逐渐产生矛盾阿珍提出离婚。阿珍认为阿强没有婚前用心,婚前承诺的婚后买房买车,也迟迟没有兑现,阿强则认为阿珍骗婚将其告上法庭要求离婚并返还20万彩礼及“三金”。法院了解到双方共同生活时间较短,彩礼数额较高,双方也没有生育子女,20万彩礼使男方家债台高筑,且男方有先天性的耳朵和四肢障碍,独立生活能力确实有些欠缺,最终两人达成协议:双方离婚,女子返还彩礼11万及“三金”。(视频@沸点视频 )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