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派投资因市值太低遭纽交所启动退市摘牌程序:ADS已暂停交易

2022-06-27 21:29:51 金融虎 

金融虎讯 6月27日消息,钜派投资(NYSE:JP)宣布,2022年6月24日,钜派控股有限公司接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简称:纽交所)的通知,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决定启动程序,将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以下简称“ADS”)摘牌,每ADS代表6股普通股。2022年6月24日纽交所收盘后,公司美国存托股暂停交易。

纽交所监管部门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手册》第802.01B节的规定,决定将该公司的美国存托股摘牌,因为该公司已低于纽约证券交易所要求上市公司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保持全球平均市值至少为1500万美元的持续上市标准。

钜派投资表示,公司有权要求纽交所董事会委员会对该决定进行审查。纽交所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在完成所有适用程序后,将公司的美国存托股摘牌,包括公司对纽交所监管决定的任何上诉。

钜派投资还表示,公司希望在适当的OTC市场层级上申请其美国存托股的报价。退市和向OTC市场过渡不会改变公司根据适用的美联邦证券法向SEC提交年度报告和某些其他报告的义务。

金融虎网注意到,截至上周五美股收盘,钜派投资跌5%收报于0.38美元,市值1210万美元。

据金融虎APP此前了解,今年2月15日,钜派控股已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1月27日发出的“退市”警告信函,因其ADS交易价格未达到1美元的合规标准。钜派当时在公告中回应表示,为解决这一问题,钜派打算密切关注其上市证券的市场状况,并仍在考虑其他选择。

公开资料显示,钜派投资于2010年3月18日创立,2015年7月16日在纽交所上市,系中国第二家上市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集团下设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两大版块,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公募基金、私募证券投资等领域。

天眼查APP显示,自去年11月份至今,上海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被执行人信息多达27条,包括在2月21日新增的6条执行标的705万余元,其涉及执行标的总金额已达806万余元。同时,林欣欣以及钜派董事会主席兼CEO倪建达都已被限制高消费。

同时,据媒体此前报道,钜派旗下有大量私募产品逾期未兑付,其中一款私募股权产品被判承担100%的赔偿责任,总金额达2.3亿元。此外,其重要合作伙伴亿百润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钜派投资曾担任该公司股东。针对逾期事件风险,钜派在第三季度财报中曾表示,钜洲资产和上海钜派已对其中一起案件申请再审,实际损失金额仍不确定和不可预测。公司将采取各种行动,寻求减轻此类诉讼的风险暴露,包括积极推进再审和寻求其他司法救济。

3月29日,钜派投资公布财报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7040万元,比2020年同期的9800万元下降了28.2%;普通股股东净亏损2.403亿元;调整后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1860万元,而2020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230万元。

2021年全年,钜派投资净收入为3.591亿元,比2020年的3.882亿元下降了7.5%;普通股股东净亏损2.679亿元,而2020年全年普通股股东净亏损3140万元;调整后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800万元,而2020年调整后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2780万元。

与2020年的1700名活跃客户相比,钜派投资2021年全年的活跃客户总数为1248名,同比下降26.5%。(乐金)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