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非常温馨!陈芋汐全红婵包揽女子十米台金银牌:全红婵四跳近乎完美

2022-06-28 08:49:28 快科技 

6月28日消息,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结束了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争夺,中国队选手陈芋汐全部五跳发挥出色,以417.25分蝉联世锦赛该项目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全红婵总分416.95分获得银牌,这也是她个人世锦赛首枚奖牌。至此,中国跳水队包揽该项目的金银牌。

比赛中,全红婵的稳定性不如陈芋汐,决赛一共五跳,全红婵四跳得分都高于陈芋汐,近乎完美。但第三跳的207C动作失误仅得61.05分,一下子落后陈芋汐20.25分,最后两跳奋力追分缩小分差,最终全红婵还是以0.30分的差距落后陈芋汐,无缘金牌。

即使收获银牌,全红婵依然在赛后主动祝贺,并且拥抱夺冠后的陈芋汐,场面非常温馨。

接下来两人还将联手出战女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祝她们好运。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全红婵跳水金牌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