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一幕!马克龙告诉拜登“坏消息”被沙利文打断:小心摄像机

2022-06-28 13:07:00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拜登高级助手因马克龙透露有关石油危机的坏消息而打断了他。”美国《纽约邮报》27日以此为题报道了当天G7峰会召开期间的一段插曲: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插话打断法国总统马克龙与美国总统拜登的交谈,前者正在讲述有关能源问题的一个“坏消息”,而现场记者离他仅“咫尺之遥”。

“小心,也许我们应该进去……因为这些摄像机。”沙利文当时说。现场有报道G7峰会的记者。《纽约邮报》称,虽然不清楚沙利文是否对记者得知什么特定信息而“感到担忧”,但马克龙对拜登说的一些话被清楚地听到了。

报道详细描述道,马克龙告诉拜登,“我和MBZ通了电话”。他所说的MBZ是阿联酋总统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马克龙说,阿联酋领导人告诉他两件事,第一,阿联酋正处于最大产能,第二,沙特可以增加一点,“每天大约(增加)15万桶或者再多一点”,但沙特产能也在接近极限。

《纽约邮报》说,马克龙透露的上述消息意味着,拜登下个月访问沙特阿拉伯恐怕无法让阿拉伯国家帮助缓解俄乌军事冲突以来的西方国家能源价格飙升的问题。报道称,美国目前正面临1981年以来最严重的通货膨胀问题,每加仑5美元左右的高油价降低了美国民众对拜登执政表现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