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公司人事称大专生只值200 招聘平台回应

2022-06-29 17:33:05 快科技 

据信号财经报道,6月29日,四川成都多位求职者反映成都启出科技有限公司一位张姓人事主管贬损求职者,引发网友热议。

网传聊天记录截图显示,求职者表露学历为大专后,该主管直接回复“大专不要。”求职者反问“刚刚不都是2000嘛”,该主管又回应道:“现在200了,大专就像股市一样,一直会跌”

其还发表侮辱性言论“你哪个眼睛觉得这值得起2000,顶多值250”“2000招一个傻子,你觉得值不值”“200,来看门”

有网友认为该主管言论太过偏激,存在歧视嫌疑。也有网友表示“人家写了要本科,你大专还去问,那不是找骂?”

企查查APP显示,成都启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为张鲡芦,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多媒体设计服务、网页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设计及施工等,由张鲡芦、张鹂俨共同持股。

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现存一项软件著作权,软件全称为民非云项目管理系统。此外,该公司2021年企业年报显示,公司社保信息参缴人数为0人。

对于此次事件,招聘平台工作人员表示,平台不允许企业说出这种话,如果核实属实会对该公司账号进行限制功能。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大专求职招聘招聘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