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妈妈自费给全村孩子建泳池!免费供游玩,网友点赞要捐款

2022-07-01 12:41:16 快科技 

近日,贵州黔南,罗女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因村里留守儿童多,她自费万元在家中院子里,修建了一个80平米的游泳池,供全村孩子免费游泳。

2年来,为了让孩子们安全玩水,她还专门安排人员在旁边守护。罗女士说,暑假要来了,能让孩子们都来这里玩水,也能减少意外发生。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为这样有爱的行为点赞,可以公布下帐号,有意捐款。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虽然自家的泳池肯定比野泳安全,但也要注意安全问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就怕好心办坏事,希望没有意外。

也有网友表示,过度操心大可不必,本来好事,就是为了避免出事儿才修的自己玩,孩子们玩得真开心呀,没有不喜欢玩水的孩子,在院子里可以时时看到孩子,不用担心小孩跑到外面游野泳,大人小孩都开心。

有专业人士表示,这种公益行动村里应该给与支持并且在安全和法律层面上给与建议和指导。为孩子提供必要的安全的运动环境和条件是社会责任。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妈妈二胎游泳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