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关闭周杰伦新专辑评分!尚未发布就被差评,而后又火速大量五星好评

2022-07-04 17:26:43 快科技 

据杰威尔音乐官方消息,周杰伦的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15日正式上线。

但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发现,这部尚未发布的专辑已经在豆瓣开分,甚至还被大量网友差评,还没发布就被维无数差评,而后又火速收到了大量五星好评。

此消息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甚至冲上了热搜,受到大量关注。

对此,豆瓣已经紧急处理,关闭了周杰伦新专辑的评分。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此前曾有文章报道了豆瓣开分的一些奇怪现象。

比如,电视剧《梦华录》和《开端》两部“黑马”都是开播四天就突然开高分,让人猝不及防,《与君初相识》《尚食》预热热度很高,但迟迟没有出分,仅剩两集的时候才亮牌一个5.8,一个5.4等等。

甚至还曾出现过,李易峰有17部作品被人疯狂刷一星差评等等,当时豆瓣已经第一时间处理。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流量艺人”主演的剧作容易出现粉黑大战,豆瓣方面需要剔除这些极端的打分,让评分趋于公允。

你觉得豆瓣评分应该怎么处理?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