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县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累计报告863例阳性病例

2022-07-05 07:30:43 新华网 

记者7月4日从安徽省宿州市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截至7月4日16时,泗县共报告863例阳性病例。

记者4日下午在泗县县城看到,多个已静态管理的小区正在开展核酸检测。据通报,自6月26日以来,当地已开展六轮区域核酸检测,筛查检出的社会面阳性病例数量分别是68例、145例、105例、45例、20例和14例,其余的阳性病例都是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的。

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7月4日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清零、大服务、大提升”行动,要求以村(社区)为单位开展三轮大排查,全面排查核酸采集等漏检人员、困难群众和工作短板。

安徽省委要求统筹全省力量,全面摸排梳理供需清单,合理调配隔离房源、核酸检测、诊疗救治等资源;对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认真排查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物资配送过程中可能引起交叉感染的风险隐患,形成科学规范的操作清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证国省干道通畅等。(记者徐海涛、戴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