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携手智慧星链,构建智慧物流金融新生态

2022-07-05 16:56:28 和讯 

  厦门国际银行近年来以“数字化、专业化、科技引领”的理念践行产业金融业务发展,为细分领域行业企业提供贴合其生产经营的数字化金融解决方案,该行与荣获首届“厦门国际银行杯”厦门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最佳应用奖的智慧星链(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星链”)通过深度的数字化金融科技合作,整合推动物流行业资金流、商流、信息流、物流深度融合,联合打造“金融+科技+产业+生态”物流金融模式。

厦门国际银行携手智慧星链,构建智慧物流金融新生态

  据了解,智慧星链是厦门重点引进的产业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秉承“智慧数字,链接赋能”理念,深耕物流行业并驱动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自2021年12月以来,厦门国际银行与智慧星链联合推出“融资+结算”的网络货运金融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综合运用联邦技术、物联网、大数据、智能风控、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手段,提供精准、量身定制的一体化网络货运金融服务,提高网络货运的综合竞争力,促进网络货运平台发展,优化物流货运资源配置,促进金融机构与网络货运平台、运输企业合作。通过结合网络货运平台交易数据优化资信评估模型,厦门国际银行进一步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优化贷款流程,为物流企业、实际承运人解决结算难、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近日,由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市地方金融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厦门国际银行杯”厦门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选拔如火如荼开展中,智慧星链(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携金融科技项目再度参赛。厦门国际银行将联合全国各地知名金融科技企业及高校众多优秀团队,加速推动金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积极助推厦门金融科技的创新创业浪潮。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