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薛高回应雪糕烧不化:合规生产!7月前三天怒提两个榜一热搜,水军痕迹极其明显

2022-07-06 18:29:41 快科技 

今天,微博话题“钟薛高回应”冲上热搜第二名。最近几天,钟薛高因“31摄氏度高温不化”、“火烧不化”数次冲上热搜榜,引发关注。

对此,钟薛高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钟薛高公司所有雪糕产品均按照国家标准GB/T 31119-2014《冷冻饮品雪糕》合法合规生产,并于检测合格后出厂”。

钟薛高认为,用烤雪糕、晒雪糕或者加热雪糕的方式,来评断雪糕品质的好坏并不科学,希望并欢迎公众及媒体秉承科学的立场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科普。

今天下午,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在朋友圈表示,明明是远超国标品质的产品,被伪科学断章取义成多添加剂,有点儿讽刺了。

林盛还指出,7月前三天怒提两个榜一热搜,水军痕迹极其明显,估计还有三四五六续集,剧情波折起伏,敬请各位看客细品。

林盛表示,什么时候行业竞争能不这么下三滥,什么时候把心思放在做好产品和创新上,什么时候中国才真正能跑出来让世界尊重的品牌。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