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万人预约周杰伦7月18日快手独家直播,神秘直播嘉宾拉满好奇心!

2022-07-13 16:36:44 和讯 

  

一首《最伟大的作品》并没有完全抚平粉丝们对周董的思念,他们又去快手“堵着”杰伦要求直播了。

7月6日,周杰伦在快手的本人账号发布先行曲《最伟大的作品》MV后,快手随后在站内上线了“许愿池”活动,票数最高的愿望将直达周杰伦,其中“周杰伦开直播”的许愿人数在短时间内突破130万,上百万粉丝期待看到“新鲜”的周董,等着在快手直播间与杰伦“连麦”。作为周董入驻的唯一中文社交平台,快手官方也不负众望,在7月10日中午12点正式回应网友许愿,官宣周杰伦将于7月18号晚7点开启独家直播的消息,目前直播预约人数已突破200万。

目前距离周杰伦直播还有五天,直播预约人数已经突破200万,同时解锁了直播嘉宾彩蛋海报。从官方释出的彩蛋来看,海报中出现了三位神秘嘉宾的剪影,提示是一位“音乐大师”和两位“好兄弟”,这也让跟周杰伦合作了新歌MV的音乐大师郎朗和好兄弟刘畊宏成为直播嘉宾的热门猜测人选。同时海报中透露出,当预约人数达300万时,将解锁直播惊喜互动,这一波操作也让网友对周杰伦这场独家直播的期待值拉满了!

解锁3位神秘直播嘉宾后,粉丝们对周董直播嘉宾的讨论愈发激烈,但网友最期待的还是周杰伦刘畊宏能够在直播中合体,因为自6号周董发布作品后,刘畊宏发布疯狂点赞新歌、并与周杰伦合唱新歌,互动十分频繁,于是二人“直播跳操”成了网友们的重点猜想方向。还有粉丝补充道:“有可能是刘畊宏唱周杰伦跳,别忘了我们杰伦可是唱跳俱佳。”

从透露的“音乐大师”角度进行猜想,郎朗也是网友的重点猜测对象,毕竟专辑先行曲的MV中就出现了他的身影,并且在该MV在周杰伦快手账号发布后,郎朗留言评论道:“期待下次斗琴。”如此看来,直播斗琴也有较高的可能性。

自周杰伦在快手独家上传了新歌《最伟大的作品》的钢琴伴奏,并向粉丝发起了合拍邀请后,便引发了快手站内的“交作业”热潮。无数明星、达人前来合唱,刘畊宏、袁咏琳、INTO1-伯远,@拉美天后Camila、快手虚拟偶像@神奇少女张凤琴等都纷纷“交作业”。

而除了多语言合拍,多明星达人前来合唱,更有搭配歌曲配合舞蹈节拍的多样玩法视频,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最伟大的作品”。快手用户“九表”更是在自己的家乡钦州,翻拍了农村版的“最伟大的作品”。网友们纷纷表示:“意境到位了,乡村振兴,也是最大的作品。 ”

其实自《最伟大的作品》发布以来,各种各样的声音充斥在网络,当“哥”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复杂的思念被一首MV所抚平,而更复杂的情感,需要在7月18日的快手直播中与周董倾诉,听他说说他的秘密,也向他说说关于我们的秘密。

现在上快手搜索“周杰伦”就可以一键预约直播,并生成带有随机歌词的专属编号海报,每一位杰迷都能拥有周杰伦的专属编号。目前距离直播还有一周的时间,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两百万,直播间会携手哪位嘉宾带来重磅惊喜呢?我们7月18日晚7点来周董直播间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