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安倍枪击案教训!日媒:广岛明年举办G7峰会,当地警方加强训练

2022-07-14 12:14:3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下一次G7峰会将于明年5月19日至21日在广岛举行。据日本新广岛电视台等媒体14日报道,为顺利举办峰会,当地警方吸取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中枪身亡一事的教训,就反恐政策与当地企业展开协商,并将进一步强化警备体系及有关训练。

报道称,13日,广岛县警察峰会对策科与多家民间企业召开会议,就反恐对策进行协商。广岛县警察本部长森内彰在会议开始时说:“前首相安倍在奈良县车站附近演讲时遭受枪击,这显示峰会的警备环境变得更加严峻。”

报道还称,日本官方和民间就强化警备体系及有关训练已经开始采取实际措施。11日,广岛县警方和日本铁路公司在行驶的列车上等地展开针对铁路恐怖袭击的训练。据共同社报道,11日的训练共有约100名警察和日本铁路公司工作人员参加,训练内容包括制服在车厢内制服持刀具的可疑男子、处理爆炸物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