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经济发展,聚焦互联网下半场,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将亮相深圳

2022-07-14 21:21:58 和讯网 

  7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6日-11月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森博明德营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森泰未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致力于成为极具影响力、极具前瞻性的新一代互联网产业展会,为社会经济发展、企业成长、网民悦享数字生活提供四大创新价值: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探索“元宇宙”的新窗口、链接产学研用的新平台、全景数字生活的超级体验馆。

  博览会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和特色活动三大板块联动,覆盖全产业链生态,展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打造最新互联网科技和服务体验场。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将设置四大功能展区,分别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创新展区以及虚实共生相关展区。综合展区聚焦综合类互联网企业和垂直领域领先企业。主体展区设置未来网络、数智时代、人机时代、双碳动力、清朗网络、美好生活等六大主题。虚实共生展区全维度呈现AR、VR、全息影像、数字孪生、3D引擎等最新技术。创新展区汇集众多领域的初创企业、独角兽企业和关联公司。

  此外,博览会还将举办领翊奖系列大赛,通过网友票选、专家评审等方式,从产品创新、技术突破、展台设计等多维度进行比拼,并为获胜企业颁发奖项。当前,博览会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将与互联网产业各界人士一起见证数字新世界的到来,一起共迎数字技术加速融合实体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

助力数字经济发展,聚焦互联网下半场,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将亮相深圳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何桂立出席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DWF)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