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主演!硬核科幻大片《明日战记》定档:5年耗资4.5亿港币

2022-07-14 20:50:53 快科技 

7月14日晚间消息,根据猫眼专业版、豆瓣等信息确认,科幻片《明日战记(Warriors Of Future)》定档8月12日上映。

《发行通知》显示,本片为2D格式,有粤语和普通话配音,主打华语硬核科幻,号称是中国首部科幻机甲爽片。

据悉,本片由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张家辉、姜皓文等“四帝一后”联袂出演,特效团队来自《流浪地球》班底,号称5年总投资高达4.5亿港元,是港片中最具制作规模和电脑特效最多的电影。

故事方面,设定在2055年,那时候的地球深受污染和全球变暖问题的困扰,一颗陨石击中地球,带来一种快速生长的触须类外星生物,它在净化地球的同时,也在杀死一切生命。

拯救地球的任务落在了一支精英部队身上。在与外星生物作战的同时,他们也发现了一个惊天阴谋……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科幻古天乐电影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