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无数网友!母亲遭遇车祸 9岁儿子做心肺复苏抢救:看电视学的

2022-07-19 21:05:34 快科技 

你会心肺复苏吗?

7月19日,在安徽合肥,一名女士骑电动车接儿子途中意外遭遇车祸,头部出血,晕倒在地。

9岁的儿子并未慌张,在一旁紧急为母亲做心肺复苏,又撑开伞为母亲遮阳。

周围市民、交警也纷纷帮忙,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女子送医治疗。

这一幕感动了无数网友,纷纷称赞这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紧张又冷静,好样的。

也有网友指出,男孩心肺复苏时的做法不太对,按压部位靠近腹部,而应该按压双乳之间。

据孩子父亲吴先生透露,妻子经过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伤势不轻,仍在住院治疗。

他说,没有教过孩子心肺复苏,是他自己从电视上学的。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生科医学心肺复苏车祸事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