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京开幕

2022-07-24 10:51:50 和讯  北青网

7月23日下午,2022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位于北京大兴区的聚加球场举行开幕仪式。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社团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政法卫文工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宾,以及参赛互联网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现场。自此,本届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共有34支参赛队伍,其中甲组16支、乙组18支。队伍包括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北京新媒体集团、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凤凰网、京东集团、360集团、爱奇艺、58同城、小米集团、滴滴出行、快手、美团、奇安信、今日头条、腾讯网、一点资讯、阿里巴巴、第一视频、掌阅、易车公司、汽车之家、贝壳找房、去哪儿网、36氪、九一科技、世纪互联、映客集团、值得买科技、懂球帝、市委网信办。

北京市委网信办主任、北京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书记、首都互联网协会会长韩昱为开幕式致辞。韩昱主任表示,从2003年至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一路走来、一路向前,走过了积累创新、融合发展的二十年。站在二十周年新起点上,我们要深入挖掘赛事的文化内涵,努力提升赛事的品牌价值,继续把咱们首都“互联网人的世界杯”办好办精彩。

韩昱主任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北京向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奋进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全面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赛事为窗口展现阳光、向上、开放、自信的行业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推动首都互联网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韩昱主任预祝本届赛事圆满成功,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并在比赛中遵守纪律、确保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晨华在致辞中讲到,一年一度的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首都媒体人的一次团圆,更是媒体精神的凝结,已经成为我们大家心中凝心聚力的“王牌”赛事。波司登也真诚希望与媒体朋友们携手同行,让充满激情的绿茵场成为媒企互动、互鉴、互融的窗口,在深入沟通、战略共赢的基础上成就高质量发展。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本届赛事的美好期待。他说,伊利集团作为赛事的老朋友,一路见证了足球精英赛的精彩绽放。转眼间,赛事迎来二十周年,我们再次齐聚一堂,为这一秉持初心、承续梦想的足球赛事喝彩,为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喝彩。

今年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二十周年,作为首都互联网行业的大型品牌文化活动,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旨在以体育赛事为纽带、足球运动为桥梁,增进业界交流互通,展现行业向上风采,推动首都网络文化进一步发展。自2003年起,赛事凝聚了首都互联网行业力量,促进了网络精英交流协作,累计吸引超过百家互联网企业及相关单位、1.5万人次参与,被称作首都“互联网人的世界杯”。

“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旨在通过网络媒体的镜头,捕捉赛场精彩瞬间,传递足球影像文化。并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具备一定的文化价值和品牌效应。今年,“我眼中的互联网足球世界”主题影像大赛继续由北青网承办。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