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体育文化交流 武汉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承接服务首届全国业余围棋棋王赛

2022-08-04 11:37:14 和讯 

  7月下旬,2022年首届“黄鹤楼”杯全国业余围棋棋王赛在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活力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江汉区人民政府承办,江汉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围棋协会协办。

  此次赛事按照精英赛模式,有来自国内17个省份的64位业余高手参赛,包括8段3人,7段14人,6段45人,5段2人,平均段位6.28段,代表了全国业余围棋界的最高水平。

  “棋盘三分阔,智谋万丈深”。围棋源于中国,已有数千年历史,是中华文明的结晶,也是世界文明的瑰宝。它既是一项竞技运动,更是智慧、哲学、艺术的完美结合,具有无穷魅力。这次“黄鹤楼杯”全国业余围棋棋王赛是全国围棋高手们参与的又一项重大体育赛事,对推动地区围棋项目发展,增强体育文化交流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武汉泛海喜来登大酒店位于武汉CBD,是首个入驻武汉CBD的国际品牌酒店。酒店拥有15间总面积达2191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并配备相应的视听技术设备,最大的宴会厅面积达1046平米,层高7.6米,配备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及前厅功能区,全程享受畅通无忧的高速网络,为前来参赛的围棋高手们带来了舒适便捷的参赛及活动体验。

  作为武汉CBD的一张名片,武汉泛海喜来登大酒店拥有509间客房及套房,多次承办重要活动,如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4周年庆祝酒会、韩国国庆招待会等。自2014年开业以来,武汉泛海喜来登大酒店就凭借经营收入、经营利润等优异成绩,在武汉乃至全国高星级酒店中均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