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称实弹军演是对美台勾连的震慑!解放军在台岛以东设靶逼退里根号

2022-08-05 10:30:32 新浪网 

  来自@国是直通车 国防部4日称,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对海突击、对陆打击、制空作战等多科目针对性演练、组织精导武器实弹射击,就是针对美台勾连的严正震慑。

  据央视新闻报道,4日至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重要军事演训行动,并组织实弹射击。国防大学教授孟祥青介绍:此次台海演习,①#航母编队首次威慑性演练#,核潜艇参演,构建了海上立体式的作战体系;②首次在台岛以东设置靶场,将当时给佩洛西护航的美国“里根”号航母舰,逼退约几百公里。(环球网)

国防部称实弹军演是对美台勾连的震慑!解放军在台岛以东设靶逼退里根号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