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西藏新增本土8+323 西藏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2022-08-17 16:14:06 《小康》杂志社 

导读:8月17日0时至14时,西藏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23例。

西藏新增本土8+323

8月1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举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发言人、政府副秘书长旦增伦珠介绍:

8月16日0时至24时,西藏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其中拉萨市8例、日喀则市3例、林芝市2例、昌都市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70例(其中拉萨市184例、日喀则市292例、山南市47例、林芝市17例、昌都市1例、那曲市 16例、阿里地区113例)。

8月17日0时至14时,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拉萨市1例、日喀则市1例、林芝市1例、昌都市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23例(其中拉萨市109例、日喀则市92例、山南市6例、林芝市1例、昌都市1例、那曲市6例、阿里地区108例)。

截至8月17日14时,西藏全区累计确诊病例202例,无症状感染者2709例。全区共有高风险区133个,中风险区228个。

西藏新疆本轮感染者均超两千例 西藏进一步畅通出藏渠道

据介绍,此次突发疫情,正值西藏旅游(600749)旺季,造成大量旅客滞留,存在较大的疫情外溢风险。西藏借鉴其他省市经验,及时完善出藏人员政策。执行旅客出藏分类标准,对符合要求人员有序安排离藏,并将信息及时通报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同时,进一步畅通出藏渠道,对符合返程健康标准和条件的旅游团体或散客,按照就近原则协调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及时返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5日新增本土确诊12例、无症状感染者248例,本轮疫情现有本土感染者2547例(确诊18例、无症状者2529例)。上述感染者涉及多个市州,其中伊犁州1479例、乌鲁木齐市421例、昌吉州349例。

伊犁州是新疆本次疫情的始发地和重灾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15日晚介绍称,疫情发生以来,新疆统筹做好人力资源调配,已陆续调配19支共计589人具有综合救治能力、具备实战经验的应急医疗队赴伊犁州开展工作。

(中国小康网综合中新网、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