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置业:胡泊辞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担任联席总经理

2022-08-18 12:06:34 赢商网 

8月16日,南国置业(002305)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调整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泊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胡泊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并担任公司联席总经理。

根据南国置业董事会高管简历显示,胡泊,1970年出生,美国管理技术大学(UMT)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曾任北京仲量联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物业经理、北京龙德置地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华夏柏欣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国瑞购物中心总经理、大连天兴罗斯福国际中心总经理、同昌盛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董事、凯德商用产业有限公司华北区北京城市部总经理、华夏幸福(600340)产业新城集团商业事业部招商运营总经理、富华国际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南国置业副总经理,南国置业董事、总经理,现任南国置业联席总经理。

同日,南国置业发布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显示,南国置业聘任李明轩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胡泊担任公司联席总经理职务,聘任昌海军、畅文智、鄢浩文、刘波峰、李强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中,畅文智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鄢浩文担任财务总监职务。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