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电力数字化军团荣获《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FESCO首届“高能团队奖”

2022-08-19 11:30:45 和讯 

[中国,北京,2022年8月18日]在人才经济论坛2022暨高能团队颁奖典礼上,华为企业BG电力数字化军团(以下简称“电力数字化军团”)荣获“高能团队奖”。这是今年4月电力数字化军团成立以来,基于“战略引领、业务聚焦、创新驱动”优势荣获的首个团队类奖项,此次获奖是中国企业界和学术界对电力数字化军团在战略发展、运营管理和敏捷创新等方面的充分认可。

华为电力数字化军团COO周豪杰领奖并发表主题演讲

高能团队奖是《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首次发起的针对团队评选的重磅奖项,旨在寻找具有企业变革先锋意义的团队,挖掘未来企业管理新方法。

本届高能团队奖的参选者涵盖百余家国内优秀企业,评审团由29位“组织管理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官”共同组成,评选维度包括战略执行能力、创新能力、敏捷应对能力、业绩影响能力、团队吸引能力等多方面。

高能团队奖奖杯

电力数字化军团凝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华为人,依托华为端管云协同的ICT基础设施技术优势,践行“平台+生态”战略,通过灵活机动地战略战术与内部短链条运作,不断在产业主航道上构筑专业化作战能力。围绕能源转型及碳中和新趋势,电力数字化军团坚持以三元转型方法论和战略发展模型为指引,顶层设计先行;首创星火架构,使能客户伙伴创新合作模式;并以场景化方案为突破口,敏捷孵化试点项目,满足客户新需求、实现行业新突破,携手伙伴共筑数字新动能,打造电力行业数字新引擎。

基于此,评委专家组对电力数字化军团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以前瞻性的战略思维,创新团队意识及高效整合资源能力,聚焦电力行业,对电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面向未来,电力数字化军团将持续聚焦智慧发电、智慧电网、智慧服务等领域,深耕电力行业数字化,助力电力企业实现安全、高效、绿色、创新的转型升级,共同为全球电力行业铺设一条数字之路!

//  

注:

《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简称HBR),创建于1922年,HBR已经成为先进管理理念的发源地,致力于创造和发布最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帮助商业领袖不断更新理念、领导变革,被誉为“管理圣经”。《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02年进入中国大陆,致力于为商业管理提供世界级价值参考标准,推进中国企业国际化管理实践,是中国商业精英的必备思想伙伴。

FESCO(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中国第一家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创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先河,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中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华为企业业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