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家首店818落地 慕思:一站置家提升用户价值,新模式市场巨大

2022-08-22 15:02:38 和讯 

  家电家装的场景化、套系化、智能化,是用户体验的新方向,也成为市场主要玩家发力的新赛道。为满足“家消费”新需求,8月18日,苏宁易购举办以“场景智慧·生态互联”为主题的新业态发布会,推出旗下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创新业态——苏宁易家,并联合海尔、美的、海信、博西、老板、华为、欧派、慕思、金牌、怡口等百大家电、家居、家装品牌,共同启动“苏宁易家生态联盟”。

苏宁易家首店818落地  慕思:一站置家提升用户价值,新模式市场巨大

  苏宁易家首店818落地,带来的是苏宁易购零售服务能力的再升级,苏宁易家为用户提供的不再仅是电器产品,而是由专业的场景产品设计、研发中心根据不同购买场景、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我们亲切感受到消费者需要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选购时间成本、服务便捷性成为消费者购物决策中的关键要素,一站购让消费者感受到整体交付是更有价值的事情。”慕思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表示,苏宁易购自主经营有着优质门店场景展示能力,几十年直接触发用户的经验沉淀,让苏宁易购熟悉用户家庭场景商品选配的习惯,前期双方的的试点让慕思体验到了新模式巨大的市场机会。

  慕思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专业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为千万客户提供健康睡眠体验,这与苏宁易购一站式、定制化的家庭场景升级发展方向一致。

  “苏宁易家在服务保障上的全力以赴,让我们看到了苏宁易购的决心,苏宁易家的商业模式一定能大获成功。”江涛介绍,慕思专门成立了相应团队来承接苏宁易家项目,将其作为一个公司战略决定来执行。

苏宁易家首店818落地  慕思:一站置家提升用户价值,新模式市场巨大

  为提升消费者“一站置家”效率,苏宁易家广场专门设置了“全程导购”,实现对消费者的一对一服务,将配合设计师、服务管家和品牌专业导购团队,全流程负责用户的逛购体验、方案设计、商品选购和验收交付,通过专业化服务节约消费者选购的时间和精力。与此同时,苏宁易家也将创新融合多维度的智慧工具,推出智能云出样、020云店、社群等配套服务,更好地触达用户、服务用户。

  “新的生态体系、互联平台的打造,是合作模式的新方向。智慧场景的用户体验、生态互联的平台模式的载体,就是苏宁易家。”据介绍,苏宁易家将落地广场店、旗舰店以及社区店等三种店面模型,继818首家广场店落地南京徐庄之后,今年四季度还将推出升级版苏宁易家广场店,2023年将落地30家苏宁易家广场店及旗舰店 ,并将在未来三年开出10000家社区及样板间店。苏宁易购表示,将进一步打造生态互联的平台,携手品牌商,共同探索定制家庭场景新零售时代。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