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温,农户30亩葡萄晒成干引热议!损失超30万心血全没了

2022-08-22 17:52:10 新浪网 

四川高温,农户30亩葡萄晒成干引热议!损失超30万心血全没了

  【#四川高温农户30亩葡萄热成干# :没遇到过,损失大概30多万元】8月22日,四川南充。一种植户老板发视频称,因持续高温采摘园内葡萄晒成葡萄干。老板石先生称,因为今年高温持续近1个月,室外气温有40多度,大棚内温度有50多度,他采取过防晒、浇水等方法但未能有效解决,近30亩地的葡萄都成了葡萄干。石先生称葡萄品种是巨玫瑰,正常采摘价20元一斤,变成葡萄干后因储存、品质等问题没法售卖,预估损失在30多万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