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行:异地贷款占总贷款比重高于本地贷款

2022-08-22 16:48:10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姜樊 实习生林静宜)8月22日下午,张家港行(002839)举办2022年半年度报告说明会。会上,张家港行明确表示,上半年张家港行异地贷款占总贷款比重高于本地贷款。

会上,张家港行董事会秘书戚飞燕称,上半年度,张家港本地贷款增量高于异地贷款增量,增速高于总贷款增速1.96%,但从贷款存量贡献度来看,异地贷款占总贷款比重高于本地贷款。张家港行秉持深耕本土与异地协同发展的战略,随着异地机构转型战略的深入推进,异地业务的贡献度将日益增大。

截至2022年6月末,张家港行总贷款余额1092.47亿元,较年初增长94.3亿元,增幅9.45%;其中张家港地区贷款余额533.19亿元,占总贷款比重48.81%,余额较年初增长54.61亿元,增幅11.41%;异地机构贷款余额559.28亿元,占总贷款比重51.19%,较年初增长39.69亿元,增幅7.64%。

编辑 陈莉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